墨狼与薰对愁眠

圈名夜墨然/夏洛薰!!!怎么叫都可以!!!最爱月歌!最爱年中组!最爱新葵阳夜!最爱夜和葵!

草图流存图。
头冠瞎画。
上课时用jio画的。
为什么是武华?
因为大儿几比小儿几攻啊!

假装我会画画……?
第一次画的武当儿几。
(现在这个儿几已经不是那么的清纯可爱了。)
放着存图。

还是表情包好玩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有的是我p的,有的是一个朋友p的,还有一个 @月落鸠啼霜满天 就是她!my cp!

妈的智障啊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诶嘿存猫图~
存下我家葵葵的帅照~
这是刚来的时候!

突然诈尸。

ヾ(✿゚▽゚)ノ把lof下了回来。不过内存真的,不足百分之七。
尽量填了春始坑再跑ヾ(✿゚▽゚)ノ
@木堇樱 年糕同志能救下我吗xx

春始相性一百问①

*为了不荒废于是xx

*跟基友和cp的深夜发疯产物,总之很神经

*史前巨坑一个,我可能不填了

*后援会是群名请勿在意

*人物神崩

*看不惯打我就好

*有bug求指出orz




墨:欢迎各位来到由【月歌粉丝后援会】主办的相性一百问第一轮,【月歌相性一百问之春始篇】!这里会长兼本次活动的主持人之一,墨君!请大家多多指教!

年:呀,欢迎大家哦!本次活动主持人之一,负责协助后半场的主持,的副会长年糕哦~

布:大家好,我也是这次活动的主持人之一,负责协助前半场的主持,也是月歌后援会的会员之一,我叫做布丁,很高兴认识大家。来,首先请两位主角来做个自我介绍。

始:为什么我会在这里……还有什么叫春始相性一百问(皱眉)

春:嘛嘛,别在意这些小细节嘛。我是弥生春,我旁边就是睦月始,嘛他看起来心情不太好,可能起床气发作了。

始:(〝▼—▼)

墨:接下来是我们的特邀嘉宾,霜月隼和文月海先生!

隼:呀大家贵安,我就是白色的魔,啊不对,霜月隼哟~

布:隼桑其实你刚才想说什么……

海:真是的。大家好,我就是文月海,隼的搭档和保姆担当。

墨:大家都介绍完了吧?事不宜迟,我们赶紧开始本次活动吧!

始:(〝▼-▼)

【台下】

夜:始桑看起来心情不太好诶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葵:大概睡得好好的突然被带到这地方,起床气爆发了吧


1、请问你的名字是?

始:这不是自我介绍时说了吗

春:但是始没说啊

始:=_=

春:唉~始好像心情不好?(凑近)

始:离我远点(瞪)

春:昨晚太厉害了?(邪恶笑)

始:(〝▼皿▼)(抬脚,踹)

春:〒▽〒好痛啊,始你怎么可以酱紫

布:喂喂喂才第一问你们就这样虐狗

墨:下一题!


2:你的年龄是?

始:20岁

春:始是二十岁的话我也是二十岁哦,只不过比始小了两个月。

墨:哇哦,年少攻诶

春:嘿嘿(*^ω^*)

隼:我也是二十岁哦~我比始要大哦~始要叫我哥哥哦~

始:(〝▼-▼)……

海:(一个爆栗)隼,别给我捣乱!

布:感想海桑,接着下一问

【台下】

新:对于春桑比始桑小这件事,我表示不可思议

驱:明明看起来春桑更年长些

葵:虽然新和我看起来也比阳小的说

新:那是因为我和葵生长慢嘛

阳:这是说我长得快显老吗……


3:请问你的性别是?

始:男,这不是第一眼就可以看出来的吗

春:嘛嘛,都说了不要在意这些小细节嘛~

墨:没办法,题目要求只能这样ㄟ(▔ ,▔)ㄏ

隼:始是眉清目秀玉树临风霸气十足的宇宙第一帅哥!

始:隼,闭嘴

隼:始love~~~~~~~~

布:隼请关闭你的痴汉模式,还有海请你管好你身边这个痴汉

隼:始love始love始love~~~~~

海:隼你给我适可而止!


4: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?

始:完美主义,勤奋上进。(斜眼看春)

春: 我嘛那可是清新脱俗小郎君、出水芙蓉弱官人~~就像邻家大哥哥一样呢!(微笑,扶眼镜)

【台下】新:还自带作死技能

春:(`⌒´メ)始,新嫌弃我。(扑倒始怀里)

始:(推开)嫌弃.JPG

墨:咳咳,我们下一问哈


5:对方的性格?

春:始的话,唯我独尊的国王,又有点小傲娇,孩子气 ,对了还是个起床困难户,有很大的起床气,像猫咪一样(balabala)

始:够了(狠狠地踩了一脚)这货的话,真的很烦人,嘴贱。但对于工作很投入,很认真,也很善良,曾经就救了一只鸟,就是黄莺,而且也擅长照顾小孩子……(越说越小声,别过头)

春:好痛啊始,你竟然舍得下手QAQ不过听到你这么夸我我就觉得没那么痛了~

始:谁夸你了(〝▼皿▼)

隼:始还有很多优点的……啊(被拖走)海你做什么

海:防止你扰乱秩序

布:再次感谢海桑!

墨:好的下一问


6: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始:初中的时候,学校里,当时春一直跟着我。

春:始太吸引人了嘛。

始:(斜眼看)谁让你跟过来的,当时还说我们是朋友。

春:不是你勾引我的吗?况且我们确实是朋友呀!

始:(踹)是孽缘!还有,谁勾引你了!

春:(抱腿哭)始你不带这样的.......

墨:(翻白眼)下一题!

【台下】

恋: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

其余人:撒ㄟ( ▔, ▔ )ㄏ


7: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

始:我对春的印象?

墨:我挺好奇的,挺好奇为什么始变得这么喜欢揍春(小声嘀咕)

布:我也是的(小声嘀咕)

春:始快说快说!

始:“这人傻吗,好想揍他”,就这样。

春:诶——始对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这样?(委屈脸)

始:现在也是(冷脸望)

墨:咳咳,春呢?

春:我的话,是“哇这个人就像国王一样诶,好想逗逗他诶”

始:我觉得你可以不用进宿舍门了。

春:诶诶始,不要啊!!!〒▽〒

布、墨:下一题!

【台下】

恋:春桑的思维依旧可怕

郁:没错没错,竟然想逗始桑……


8:喜欢对方哪一点?

春:始的话,除了某一点,我全部都喜欢哦~

始:(〝▼-▼)……

墨:意料之中的回答。

布:始桑呢

始:(沉默数秒)除了某一点,都喜欢吧?

墨:嗯,还是意料之中。

春:始,为什么是疑惑的口气…… (^▽^) 

海:我回来了!怎么,还顺利吧。

布:当然顺利!隼桑呢?

海:我,让他暂时退场了。

墨:下一问!

【台下】

新:呐呐,海桑做了什么事让隼桑暂时退场了。

其余人:……

阳:这个嘛,我们还是别管了。


9:讨厌对方哪一点?

始:老是在那不停的吵,搞得我忍不住动手打他。

春:始真是……我倒是没什么,讨厌的话,还是始他老是因为工作而熬夜。不过早上起床一副“我睡不够,我还要睡”的表情真的,很可爱呢(^O^)

始:(默默抬起手)

布:过!


10: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?

始:好

春:不好的话我也不会和始走到一起吧(推眼镜)

海:还真是简单明了……

墨:完全没有疑义的……过!


11:您怎么称呼对方?

始:春

布:从刚才开始就惜字如金的始桑……

春:平常叫始,只有两个人的时候会叫下亲爱的♡^▽^♡还有还有h的……

墨:打住打住!还没到后五十问呢!

始:你是不是很想住院啊(再次默默抬起手)

春:诶~住院就不能跟始干那种……(腰被狠狠一掐)痛痛痛!

海:真是家暴如旧啊


12: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?

春:嗯……老公什么的(づ ̄ ³ ̄)づ(被踹)

始:活腻了?

海:好啦好啦,你们两个

墨:始呢?

始:……

始:主人。

布、墨、海:噗

春:好好好,我今晚就叫给你听 (^▽^) 

始:(〝▼-▼)(嘴角微微上扬)

【台下】

夜:春桑很宠始桑诶

葵:海桑也很宠隼桑啊

阳:我也会很宠你的,夜

新:我只宠葵一个

夜:///﹏///

葵:///▽///

恋:年中组都要亮瞎我的钛合金狗眼了


13: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?

春:嗯……高贵又有点懒散的黑猫吧

布:哦~我懂我懂,就是懒洋洋地侧躺在阳光下,一脸“快给朕滚”的黑猫吧⊙▽⊙

海:没错没错

始:喂……你们三个。春的话,熊吧,体格挺大的。

墨:嗯,一只腹黑的熊


14: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?

春:茶和枕头吧 (^▽^) 始喜欢喝茶又喜欢睡觉

布:好有道理,我竟无言以对。不过好像有什么不对……

始:(沉思了会)……书吧

春:诶~始你怎么不把你送给我呢

始:一年不许进我房门。

春:啊啊啊啊啊啊啊始我错了我错了原谅我吧(இωஇ )

墨:……下一问


15:自己想要什么礼物?

始:没什么想要的

春:嘛始的家境来讲确实没什么想要的

布:春桑呢,春桑想要始桑送些什么呢

春:我的话,我想要始把他自己送给我(^v^) 

墨:为了春的生命安全,先过了!

始:……(满脸不爽)


16: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墨:始的大概就是,很烦很烦,超级烦

始:嗯,让我想揍他

春:始……(╥﹏╥)

布:春呢

隼:本魔王回来了哦~始~~~

布:刚刚有人在说话吗,有吗有吗?

始、墨:没有

隼:呜大家怎么这么对我,海——(ಥ﹏ಥ) (扑过去)

海:(接住摸头)嘛嘛

布:好了春桑继续说吧

春:嗯就是始他老是很冷淡,还嫌弃我QAQ

墨:很正常,(小声)是我都挺嫌弃你的

【台下】

郁:刚才隼桑去干嘛了

泪:吃哈根——去了,海给他买了。

阳:啊好狡猾!

泪:阳没事的,海也给大家买了,看

其余人:耶!


17:您的癖好是?

始:坐在窗边看看书,再泡上一壶茶什么的,或者去咖啡店什么的点一份,甜品,然后享受下午。

春:跟始差不多吧,偶尔有花开的时候还会赏下花。

墨:都挺闲情雅致的。

布:这一问莫名正常怎么办

隼:始不管怎么样都帅 (*≧▽≦) (向始扑过去)

海:(扯住)咳咳,隼


18:对方的癖好是?

墨:这问有种迷之多余的感觉。

春:始还有喜欢睡懒觉的癖好呢!

布:春桑依旧上赶着作死。

始:你还有没事干就吵着人的癖好呢

墨:我竟然感觉这问多余一定是我脑子有包。


19:您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对方不快?  

始:没有

布、墨、海:……

春:嗯始说没有就没有(^v^) 

墨:那到底有吗?

春:有啊,就是喜欢熬夜啊。我的话就是吵吧

隼:始是个勤奋的人╰(*´︶`*)╯

海:你咋不向始学习呢

【台下】

阳:隼那家伙确实很懒

郁、夜、泪:嗯

驱:有点心疼你们


20:对方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您不快?  

始:吵,烦

墨:这你已经说了不下千遍了

始:→_→

墨:哦好我啥都没说

布:会长你怂得真快→_→

墨:你不懂,这才是明智的选择→_→

海:感觉这问有点啰嗦还是过吧→_→

春:桥豆麻袋我还没说呢!!!

布:反正跟上一问一样→_→


可能有后续?

想把搭档组都写出来x虽然没啥可能

总不能让我的lofter荒废着于是(被打)